close
太久沒來這澆水,
po po文濕潤一下。

最近在做的事不外乎論文和搞搞投資。

再兩個月就要畢業了,
論文的壓力慢慢浮現。
說真的,
要畢業是不難
(看了鼠哥學長的論文後安全感油然而生)
不過實在不想隨隨便便,
算是對自己兩年來的碩士生涯負責,
學弟們以後翻來看看也還有點參考價值。
不過有時候還真幹,
熬夜熬了個三四天,
實驗結果就是不怎樣,
只能說:再加油!

另外一半的時間大概都在學習投資,
這部分對我而言是愉悅的。
可以跟著現在的團隊學習、討論、開發程式,
實在是件幸運的事,
我開始覺得一些事有觸摸到邊的實際感。
很好,
我要繼續保持下去。

為了應付這兩件事,
每天做的事不外乎就是喀書和寫程式。
每天都渴望著看書,
看書的也逐漸加快,
買書的錢也越來越多;
每天都要寫程式,
大學時代痛恨C語言的我大概沒想到現在每天都在使用,
第一次打從心裡覺得寫程式真是件藝術,
我可以在碩士時體會到它的美真是件幸運的事!

有時候想想,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應該大學會唸資工系,
研所念財管相關系所。
不過現在也不後悔,
如果沒有進來台大lab554,
就不會遇到現在所喜愛的人事物,
希望這種實在感可以一值持續著。

未來很長,
現在的我卻沒有感到徬徨,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最後我要對自己說:
繼續下去,不要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