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會夢到你,好友。

你的MSN因為超過半年沒上,
已被系統自動分類到非即時通訊的聯絡人;
你的手機我也還一直留著,
總覺得這些存在,
代表著一些我和你曾有的淡淡線索。

翻著手機通訊錄,
看著你的號碼讓我有點出神:
如果我現在打,
會有人接嗎?
還是轉入語音信箱?
會有人替你留著這支號碼嗎?
也許已被陌生人申請了也不一定。

你是我看過最囂張的人,
你是有理想的人,
你是存有童真的人,
你有時是個靦腆的人,
你有時是情緒化的人,
你是看得透一些真理的人。

用最後的結果,
或是社會上那些狗屁道德判斷你,
你應該會嗤之以鼻的大聲咆笑。
對錯好壞是這可悲的社會定義,
但價值的枷鎖沒有鎖著你,
你是聰明人,
我想你早就知道會有的副作用和後果,
你想得很透徹,
所以你也義無反顧。

不知道你是否會後悔,
但我想重來一次你應該還是會這樣走,
不然你就不是那猖狂的你。

可惜看不到你可能更耀眼或更穢暗的以後,
可惜我也記不住你在夢裡說了或做了什麼,
似乎有過淡淡笑容,
我想那就是你所謂的自信。

我不會輸給你的,
遠方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