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三天了,
我的腦袋還是不斷迴響Chester野獸般的嘶吼,
嘴裡不停的哼著Bleed it out、Crawling、Lying from U...,
幹,中毒了!

美妙的夜晚,
演唱會的開始就吊足了大家胃口!
漫長的等待延遲到八點半,
突然,
封繞著整個舞台的布幕映射著團員的投影,
伴隨著開場的No more sorrow 強烈的前奏聲,
讓整個現場開始沸騰。

不過這時有個地方讓我感到奇怪,
為什麼我附近的人這麼不high??
幹,這不是搖滾區嗎?
也許是因為太后方的關係吧。
(要配合超矮女性友人移到後方)
管它的,
我和屎頡還是像瘋子般發狂的尖叫揮擺!

就在瞬間,
布幕拉起!
幹,
現場頓時陷入瘋狂當中,
不停的狂野嘶吼搖擺,
幹,終於出現啊,
我們的神們!


(感謝YouTube網友們提供的影片,再看一次還是感到好震撼啊啊啊!!)

接下來,
是我愛的Lying from you,
我不停的吶喊著,
和屎頡激動著隨著台上喊著、唱著,
我們情緒已經完全被linkin所引領!

幾首經典的歌曲更把大家帶往無法自拔的狂熱當中,
Somewhere I belong、What I've done...
尤其唱到From the inside,
全場更是忘情的隨著台上唱著!
那種全場感動的渲染力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而演唱Crawling過程中,
當Chester把麥克風指向台下,
全場一至的唱著:"So insecure..." ,
Chester隨後高興的喊著:"That's right!!"
這種互動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Pushing me away、Breaking the habit...,
直到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高漲的情緒和感動讓我的鼻頭感到有點酸。

Bleed it out、Faint把大家帶往最後的高潮,
一切就在全場不停安可聲中結束。
幹,好快,
意猶未盡,
好想永遠都不要結束。

等到要出場時,
我才發現耳中充斥著嗡嗡的強烈耳鳴,
喉嚨已完全沙啞,
腿也感到有點虛軟,
幹,有一種被榨乾的感覺,
幹!好爽啊!
幹,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啊啊啊!!!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讚啊,Linkin Park!
幹,我好愛你們啊啊啊!!!

後記:

這次演唱會的曲目:
1.No more sorrow
2.Lying from you
3.Somewhere I belong
4.Wake
5.Given up
6.From the inside
7.Don't stay
8.Papercut
9.Points
10.Shadow of the day
11.What I've done
12.Numb
13.Pushing me away
14.Hands held high
15.Breaking the habit
16.In the end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19.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20.Cure for the itch
21.Bleed it out
22.Fa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